最新消息:

如果你既没在学习又没在赚钱,你在干什么?

励志视频 lizhia 104浏览 0评论

如果你既没有在学习又没有在赚钱,那么是时候向前迈进了,因为你正在浪费你的生命。在这个视频中,学习如何同时掌握两者,并最大限度地利用你在地球上的时间,去创造伟大的事物。

我是Garry Tan,Initialized Capital的风险投资家和创始人。我们是Coinbase和Instacart等市值达数十亿美元的初创公司最早的投资者,我本人是福布斯全球百大Midas榜单的风险投资家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视频帮助人们构建世界一流的团队和能够影响十亿人的创业公司。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创业公司已经创造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市值,而Initialized资产管理规模超过7.7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如果你既没在学习又没在赚钱,你在干什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