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为什么那么穷?可以做出什么积极改变?

励志视频 lizhia 135浏览 0评论

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是钱?钱来自哪里?什么是货币体系?以及如果你对钱感到焦虑,认为钱是稀缺的,会带来什么样的副作用?事实是,这个世界上有人在创造,也有人在消费,而那些只知道消费的人会向创造者支付注意力,或者金钱。你的注意力和金钱都流向了创造者。

所以,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you are poor because you don’t create anything, you simply consume.

你每天都在市场上消费别人的 产品,每天都沉迷于手机消费别人的内容,你有没有想过你也可以创造市场需要的东西,无论是服务、产品,还是其他有价值的东西?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你为什么那么穷?可以做出什么积极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